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表態支持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主動發放慰問金給屏東縣與台東縣受災戶,加上基層力拱台中市長胡志強參選黨主席的情形,都被外界解讀為藍營中生代的卡位戰提前開打。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強調,不要再談政治,談政治對民眾來言是沒有營養的!

同為國民黨中生代的朱立倫今(27)日表示,我覺得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市政與經濟的問題,我們做市長的要把市政做好,台灣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經濟的挑戰,不要再談政治,我想談政治對民眾來講是沒有營養!

外界傳聞朱立倫未來將放棄2014的市長選舉,打算直攻2016的總統大位?朱立倫嘆了一口氣回應,把今天的工作做好就好了,現在做一些無謂的揣測是沒有意義,大家把市政工作做好,經濟搞好比較重要!

媒體也詢問朱立倫,是否支持馬英九續任國民黨的黨主席?但朱立倫並未直接的表態,僅再度的重申,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大家都希望趕快把自己的市政做好,把經濟搞好,台灣不要再談這麼多政治上的紛紛擾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