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 Inc.)面板供應廠之一的樂金顯示器(LG Display),執行長韓相範(Han Sang-beom)2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該公司已開始量產更為輕薄的全新螢幕。外界預料,LG所量產的此款螢幕,將應用於蘋果下一世代的全新iPhone

根據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說法,這款預計應用於全新iPhone的螢幕,對角線尺寸將由現今的3.5吋放大至4吋。此外,螢幕採用全新「in-cell」內嵌式觸控面板技術,將觸控感測器直接嵌入至顯示器中,因此厚度將會較上一代更薄。

韓相範表示,此款螢幕的量產時程,將會符合客戶的產品發表計畫,且供應計畫將不會受到任何干擾。由於外界推測,全新一代iPhone將於9月12日的發表會上正式公開。因此外界預料此款全新螢幕,將成為全新一代iPhone的配備之一。

在LG公開全新螢幕量產消息前,夏普(Sharp)也在8月初宣佈,為全新iPhone所研發的螢幕將自8月起開始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