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邱垂貞的女兒疑似課業壓力大,昨(22)日傍晚在家上吊身亡,經急救仍挽救不了寶貴生命。

警方表示,邱垂貞的27歲女兒昨天傍晚疑似在大園鄉的家中4樓房間內上吊自殺,警方在晚間7時獲報趕往現場處理,發現已氣絕多時。

邱垂貞在不捨愛女心情下,仍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經過近1個小時的多項急救,在晚間9時宣告不治。

邱垂貞忍不住喪女之痛,淚流滿面,只簡短說「女兒課業壓力大,好勝心強」。

邱垂貞的友人轉述,邱垂貞與女兒關係親密,在邱垂貞以往的選舉造勢活動中,女兒總是扮演父親最佳助選員。邱垂貞的女兒目前在美國紐約攻讀藝術相關的碩士學位,日前回台度假,沒想到發生令人震撼的意外。

大園警分局對於意外相當低調,僅表示獲報後立即派員處理,但邱垂貞的女兒已經斷氣,至於尋短的主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警方呼籲,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若遇人生瓶頸,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