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別人暫時離開坐位時,盜用親朋好友的臉書帳號發言或許很有趣,但也要小心後遺症。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片中的弟弟就因為登入哥哥臉書惡搞,哥哥為了報復,竟趁弟弟不在家時闖入房間,將他的房間從青少年風格轉變為充滿少女氣息的粉紅房間,讓老弟一開燈就傻眼。

憤怒的哥哥對著鏡頭說,他15歲的弟弟在7月初時,登入他的臉書帳號修改個人檔案。他誓言要報復,雖然可以同樣透過臉書,但他不要只是鍵盤復仇,而是延伸戰場到真實世界;他決定改裝弟弟的房間,讓房間充斥粉紅色的少女氣息,同時記錄下重建房間全程。

首先先將牆上的搖滾樂團海報全數撤下,以粉色油漆重新粉刷房間。再來是鋪上色彩柔和的毛氈、貼上壁貼、換成粉色系的床單、掛上彩旗,牆上的海報也由搖滾樂團換成小賈斯汀,梳妝台上擺滿首飾與化妝品。

晚上10點半弟弟終於回家,他摸黑上樓,一開燈就傻眼,倒吸一口氣後問道「搞什麼?」拒絕接受房間已經被徹底改建的事實,而哥哥就拿著攝影機在角落,一邊賊笑一邊錄下弟弟的所有反應。不願接受眼前事實的弟弟,進出房間多次後,更崩潰的說「居然把房間門也拆掉了,這樣不就每個人都看得到了嗎?」

他向哥哥辯解說,「我不過才盜帳號一次而已,你就這樣對我」。弟弟還說,工程這麼浩大,想到要把房間完全回復原狀,他就提不起勁。最後弟弟對鏡頭發表感言表示,他再也不會想要盜用別人帳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