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懷萬水姐紀念音樂會」籌備副主委吳武明今天說,透過紀念活動追思陳萬水平實親民風格,出席者不分黨派,活動圓滿成功。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的支持者,下午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追思音樂會。吳武明受訪表示,這個活動先是由網友發起,大家沒對外募款,出錢又出力。希望不分黨派追思陳萬水,透過音樂會凸顯陳萬水平實、親民的風範。

吳武明說,今天出席者包括經濟部長施顏祥、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民主進步黨前秘書長蘇嘉全、台灣團結聯盟秘書長林志嘉等人。

吳武明表示,陳萬水是天主教教友,因此音樂會中有教會合唱團來唱詩歌。藝人池秋美、倪賓、白冰冰、張如君等人也出席獻唱,凌風更從北京趕回來出席。活動順利完成,參加者都非常感動。

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晚間受訪說,宋楚瑜希望陳萬水後事低調,不辦公祭、不設靈堂,立場很清楚,但網友想要紀念萬水姐姐,親民黨也不能阻止。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7月因病過世,享壽7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