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又出現「完全比賽」(Perfect Game)!美國時間15日西雅圖水手對上坦帕灣光芒的比賽,水手隊投手Felix Hernandez對光芒隊完全壓制,完投9局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也沒有任何保送,投出完全比賽。終場,水手以1比0擊敗光芒隊,這也是美國職棒大聯盟2012年以來第3場完全比賽。

2010年美國職棒大聯盟賽揚獎得主Felix Hernandez今年球季繳出10勝5敗、防禦率2.74的優秀成績,Hernandez在這場比賽中共用了113球,並送出12次3振,以完美的表現封鎖光芒隊的打線,雖然水手只得1分,但這巨大的1分讓光芒隊打者對上Hernandez束手無策,終場就以0比1敗陣,而這一場完全比賽也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歷史上第23場完全比賽。

值得一提的是,光芒隊已經是第3次被對手投出完全比賽。此外,這也是西雅圖水手隊史上第1次的完全比賽。根據美國大聯盟網站報導,水手隊經理Jack Zduriencik賽後在講電話時大聲的說:「不,我絕對不會把Felix Hernandez交易出去。」

賽後,Hernandez接受訪問時說:「我每一場比賽都想投出完全比賽,今天它(完全比賽)真的發生了,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同時他也謙虛的表示:「接下來我一樣只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盡全力幫助我的隊伍獲得勝利。」

影片為Hernandez在9局上半解決3位打者及賽後高舉雙手歡呼並接受全隊隊友慶賀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