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時期,大多數人總有自己動手做勞作的回憶。影片中的男孩動手勞作,剪貼拼湊、時而塗鴉上色,看似與一般小孩無異,溫馨的音樂隨著情節進展直至結束,但廣告最後的轉折,卻讓許多網友心碎。

這部影片是今年度克里奧國際廣告獎(CLIO Awards)電視廣告類別銀獎作品,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作品《Costume》,由廣告公司Ogilvy Chile製作,Triciclo Films拍攝。

影片中,1名男孩在自己的房間動手勞作,時而比對自己的頭圍與手臂長短,似乎想要將自己打造為強壯的機器人。在作品即將完成,他也自豪的穿上全身配備時,家中大門傳來開門聲音。男童倒吸一口氣,面露驚恐,強裝鎮定在房間角落蹲下,身上的裝備便將他偽裝成房間裡一個普通的衣櫥。

當大人打開房門,發現房中空無一人時,則隨手將門關上離開房間,即使如此,「衣櫥」還是動也不動蹲在原地。在廣告的最後,字幕寫著「There are children who play to be invisible」(有些兒童必須讓自己不被看見)。

網友wilsontech1認為這部影片雖然沒有台詞,卻無疑是十分強而有力的廣告。

網友Imadeautubeaccount則在看完這部影片後,目瞪口呆了一陣子,才發現影片的殘酷與可怕。網友snipercutey說,這部影片讓他痛哭失聲,因為這讓他想起童年時躲藏的記憶,如果可以的話,他真想保護影片中的男孩,並帶著他逃得遠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