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即日起正式上線的「高雄‧不思議」App,民眾只需將App下載於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行動載具,隨時可接收市政新聞資訊、活動、電子報等即時動態訊息,做個實在的高雄通。

新聞局長賴瑞隆表示,App「高雄‧不思議」提供了iOS及Android兩種系統下載,App內容有即時性、多元化的「影音短片」、「市政新聞」、「活動行事曆」、「今日高雄」電子報等訊息,以及高雄畫刊等電子書。除了可看到各局處發布的最新市政新聞,還有高雄有線電視業者對在地最新的影音新聞報導,及多樣的高雄行銷影片。

「活動行事曆」提供至少最近2個月市府各單位舉辦的精彩活動訊息,可作為民眾規劃休閒旅遊行程的參考;「電子書」部份則有高雄畫刊雙月刊,看五月天必遊高雄的1萬個理由,高雄自由行的經典路線,各農業、經濟、文創影音等產業,及規劃中的亞洲新灣區、輕軌捷運等。

新聞局為鼓勵民眾下載「高雄‧不思議」App,特地舉辦「高雄不思議App金好禮」抽獎活動,13日前,民眾只要下載App並拍下App任一個服務畫面的照片,上傳至自己的Facebook塗鴉牆,並在「高雄不思議粉絲團」的活動留言中貼上照片網址,就有機會抽中500元統一超商禮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