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熱潮即將颳回台灣!今年初在紐約尼克隊打出亮眼成績的林書豪,預計將在明(4)早抵達台灣,這是他自2010年加盟金州勇士隊挑戰NBA後,連續第3年回到故鄉台灣;這也是「豪小子」與火箭隊簽下天價合約後,首度返台。

林書豪在啟程前,也在他的官方Youtube影音平台上傳了一支全新影片,影片中集結了他在今年NBA休季期間的所有活動,除了抽空替車商拍攝代言廣告外,林書豪也積極加強訓練,期許自己能在NBA一開季就能迅速進入狀況。

林書豪也將這則影片轉貼至臉書,並在影片上方寫下:「Sorry for the prolonged absence but im back on Youtube! (抱歉我缺席太久了,但我現在回來Youtube了!)」此外他也用中文寫下「我很高興再看到你們」,提前預告粉絲們,他的亞洲之旅即將展開。

林書豪預計將在台灣停留至本週日,在週日公開活動結束後,他將暫時轉往中國,27日再度回台參與贊助商主辦的籃球訓練營,並於9月2日出席佈道會,為台灣行畫下完美句點。

影片為林書豪在官方Youtube所上傳的「Jeremy Lin - Episode 2 The Offseason」休季活動影音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