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拉颱風來襲,桃園機場航班也被打亂,截至今(1)日下午4時為止,包括香港航空、港龍航空及國泰航空等公司有45架航班取消,5架延誤。另外,台北市交通局也宣布,因應颱風逼近,今晚的公車將視情況減發班車,提醒民眾在出門前,最好先上網了解相關資訊。

中颱蘇拉帶來的影響逐漸增強,國泰航空指出,今天下午6時至8月2日中午12時間的所有往來香港與台北的航班皆暫停服務、8月2日CX530台北前往名古屋航班也取消。港龍航空則宣布,今天晚間至明日中午12點之前,往來台北香港間的航班全面取消。旅客要前往機場前,應注意相關航班訊息。

  

此外,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因應蘇拉颱風來襲,市府已宣布今晚停止上班上課,為考量行車安全,公車將視天候及道路狀況減發班車。信義路、南京東路雙向公車專用道公車維持專用道上下客,其他行駛順向公車專用道公車則改駛慢車道,駕駛可讓乘客在沿線行人道或騎樓隨招隨停上下車。

交通局表示,考量身心障礙民眾搭乘安全,小型復康巴士停止服務,並於颱風警報解除或恢復上班日後正常提供服務,今天已預約服務趟次會通知乘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