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最近流傳一支影片,影片裡這隻才5個月大的尼日利亞矮奶山羊(Nigerian dwarf goat)太過活潑,蹦蹦跳跳的時候,就這樣把另一隻黑羊飛踢踹倒在地。輕巧跳過幾次「羊」背後,重新挑戰另一隻黑羊,卻還是跳不過去,腳一蹬又再把朋友踹翻在地。

在美國緬因州(Maine)霍爾頓鎮(Houlton)的這個牧場,這隻深咖啡色的小山羊分外活潑,將其他山羊當作玩伴,拿來練習跳「羊」背。不過第一次起跳成功後,第二次起跳卻失準補踹伙伴一腳,讓黑羊瞬間倒地翻了一圈。

在拉長助跑距離後,牠輕鬆跳過另一隻淺咖啡色玩伴,轉了一圈決定再挑戰三級跳。不過計算失準,跳過第一隻咖啡色的山羊後衝力減弱,結果一雙前腳就這樣搭在黑羊身上,一使力,第二隻黑羊又被踹翻倒地,拍攝的飼主也偷笑出聲。

不過兩隻黑羊都被踹倒,也讓網友為牠們抱屈,網友MrTheRuffles就說,這隻小山羊根本就是種族歧視嘛!網友hepalopala則出面緩頰說,別太責怪牠,牠不過就只是5個月大的小孩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