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amsung)即將在下個月15日舉行「下一代Galaxy(The Next Galaxy)」發表會,但究竟會發表哪一款新機,引發相當多網友討論。不過,近期全新一代、擁有10.1吋大螢幕的Galaxy Note 10.1廣告影片則在網路提前公開,讓網友推測,發表會中的全新機種極可能就是這台10.1吋的手機

從提前流出的宣傳影片中可發現,Galaxy Note 10.1與其它手機定位不同,目標客群鎖定商務人士。除了可以透過10.1吋大螢幕進行多工處理外,還可以利用Note機種特色之一的Stylus Pen隨意書寫與繪圖,此外,Galaxy Note 10.1還配有「Shape Match」功能,會自動辨識手繪圖形並修飾,增加繪圖便利程度。

一般預料,三星將於8月15日的發表會上,公開此一全新機種,而台灣則預計將在8月中旬發表。至於發表會上是否會公開另一款全新世代的旗艦機種「Galaxy Note 2」,目前仍不得而知。

影片內容為網路提前流出的三星Galaxy Note 10.1廣告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