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搖滾樂的民眾又有耳福了!板橋區公所表示,從明(21)日的下午4點起,將推出「2012聽見四季板橋-搖滾夏綠地」的活動,連續4個周末在板橋區音樂、四維、浮洲親民及介壽公園,推出4場綠地搖滾的音樂表演,歡迎愛樂人士一同於盛夏的傍晚,在板橋恣意搖滾。

板橋區長林純秀指出,許多人的刻板印象認為,搖滾是年輕人的專利,其實只要具備搖滾的精神,搖滾不分年齡都能欣賞。「搖滾夏綠地」首場的活動,將由曾經榮獲海祭大賞並多次入圍金曲獎的圖騰樂團,首日在板橋音樂公園熱力開唱。

此外,區公所這次特邀圖騰、輕草森、Dream Walker、放客兄弟、硬式紅茶、逆思、四枝筆、心室細動、星期二、i99、LeC’s樂團,以及海山高中熱音社,十二個在板橋練團或板橋原生的樂團登台演出。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劉美芳、新北市政府觀光局長陳國君與板橋區長林純秀等人,也特別以青春造型呼應夏日搖滾的主題,頭戴草帽組成「Yes Sir!Band」為「搖滾夏綠地」的活動造勢宣傳。

主辦單位表示,歡迎民眾從21日起的連續4個周末,來享受這系列只有板橋才有的夏日搖滾盛宴,不僅可以親近綠地,還可以在盛夏傍晚,坐在草地上聽著樂團的演奏伴著蟬鳴,與親友共度悠閒的夏日周末,活動資訊詳見板橋區公所的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