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啤酒節今(20)晚開幕,高雄市長陳菊舉杯邀大家做伙「飲樂去LINLUCKY」,她希望將高雄打造成像德國慕尼黑啤酒節、中國青島啤酒節的國際啤酒城,吸引更多人到高雄享受熱情的陽光。

即日起連續3天,在高雄夢時代時代廣場展開的「高雄啤酒節」,每天10小時歡樂不間斷,不僅有9大酒商共同全力打造專屬品牌特色酒館,呈現具台灣特色的啤酒文化,並有高雄在地樂團展現在地文化特質的精彩表演。

陳菊說,今年高雄啤酒節邁向第四年,全台灣最熱情的城市,有溫暖的鄉親朋友,以及美麗的陽光和海洋,最適合「一起喝啤酒,一起吹海風,一起創造夢想」,一起「飲樂去LINLUCKY」。

陳菊表示,高雄是一座年輕的城市,對多元文化與產業,向來抱持開放的態度,她鼓勵年輕人勇於做夢、逐夢踏實,更歡迎大家來到高雄發展,開啟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不過她特別提醒在盡情享受音樂和夏日沁涼啤酒的同時,安全最重要,開車一定不喝酒,酒後絕對不開車。

「高雄啤酒節」今年擴大規模,以「飲樂去LINLUCKY」為主題,,每日活動開場特別邀請知名DANCER舞團揭開序幕,並舉辦 KBG Girls(國光幫啤酒女孩)選拔,預計選出清新、陽光、甜美、能歌善舞的美眉,組成超優質女子團體;下午則有闔家歡聚的水派對,民眾可以攜帶水槍入場,清涼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