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事故詐領保險金與賠償的事件層出不窮,而如此險惡的行為國外也看得到。俄羅斯就有倒楣的駕駛,碰到一群打算製造假事故的惡漢,不過糗的是,這群「惡漢」嘗試了兩次都沒成功,最後還惱羞成怒的攻擊這名駕駛,糗態通通被駕駛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給錄了下來。

影片中,該名俄羅斯駕駛開在雙線道的鄉間道路上,前方突然出現一台黑色轎車並急剎,駕駛反應迅速沒有撞上,不料這台黑色轎車又想故技重施,再度急剎,駕駛見狀緊急將方向盤一轉停在路旁,這群惡漢依舊沒有得逞。

黑色車上的惡漢們眼見伎倆遭「破解」,氣的下車想找駕駛理論,還作勢想拿路上的石頭丟他。駕駛眼見苗頭不對,倒車想離開,但這群惡漢仍不死心的追了上去,但駕駛技術明顯勝過惡漢,追了半天還是被駕駛甩開。

國外網友看到這部影片,紛紛嘲笑這群壯漢,尤其是最後還追不上用倒車檔開車的駕駛,更被網友們酸技術實在太差。而惱羞想拿石頭攻擊駕駛的行為,則被網友評為「就像嬰兒一樣幼稚」。

影片為俄羅斯駕駛行車紀錄器所錄下,惡漢欲製造假事故詐取賠償不成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