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啤酒節20日登場,今年有9大酒商相互拚場,在炎炎夏日讓民眾都可以盡情享受沁涼的冰啤酒解暑,及充滿音樂的夏日派對。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表示,啤酒節一連3天在夢時代廣場展開,維持每天都有10小時不間斷的歡樂活動,還邀歌手與民「唱」飲,享受暢快的夏日時光。為了讓活動出色,「飲樂去LINLUCKY」活動結合高雄在地生活型態,用創意呈現台灣特色的啤酒文化,酒商打造品牌特色的酒館,現場還有異國美食攤,尤其有原住民美食的原味烤豬秀等。

「高雄啤酒節」2009年主辦以來已進入第4年,今年維持售票入場,門票可以兌換啤酒或飲料。

為了讓活動更消暑,主辦單位規劃每日活動開場邀請知名DANCER舞團揭開序幕,並舉辦 KBG Girls(國光幫啤酒女孩)選拔,預計選出清新、陽光、甜美、能歌善舞的美眉,組成超優質女子團體,下午則有水派對。並邀請藝人郭書瑤、COCO李玟和安心亞等,陪民眾消暑唱飲。

市府表示,高雄啤酒節歡迎民眾參與並適量飲酒,提醒未成年不要飲酒,尤其要遵守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