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改搭火箭後,顯然不是每個紐約客都欣然接受這個事實。先前曾在Youtube上歌頌林書豪的尼克球迷,在尼克隊宣布放棄林書豪之際,也在Youtube上傳了一首「Jeremy Lin I used to know」(我曾認識的林書豪),諷刺林書豪開價過高。

這位尼克粉絲翻唱了澳洲歌手Gotye的名曲「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不過改編後的歌詞則是諷刺林書豪「為何要簽下這麼高價的合約」、「你應該跟『甜瓜』(Carmelo)合作拿下總冠軍,或許我們還會將你的背號退休」。甚至直指「I guess that you just need that dough. (我想你只需要那些錢吧)」,毒舌功力簡直到了翻臉不認人的程度。

儘管這首歌唱出了部份悲憤的尼克迷乃至於紐約客的無奈心聲,但影片底下的網友回應則是正反兩極,有人直指「林書豪根本不值得那麼多錢」;也有網友緩頰指出,「尼克隊根本沒有給林書豪一個像樣的合約」。

影片為尼克迷在Youtube上,唱出對林書豪轉隊的無奈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