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角逐後,第13屆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總冠軍得主今晚揭曉,「Random隨性樂團」一舉奪下冠軍獎座及新台幣20萬元獎金。

今天的人潮仍舊塞爆福隆海水浴場,搖滾歌聲充滿海灘,新北市府一度呼籲民眾不要再前往會場。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晚到場頒獎,並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勞、民眾的熱情參與。

總冠軍得主揭曉後,「Random隨性樂團」興奮的跳上舞台。他們隨後的安可演出曲,讓全場觀眾如痴如醉,跟著旋律盡情搖擺、尖叫聲此起彼落。

今年海洋音樂祭的「評審團大獎」得主「丁丁與西西」和「海洋之星」得主「Guntzepaula槍擊潑辣」,也都可獲得5萬元獎金。

市府說,總冠軍除了獲得20萬元獎金,還可代表台灣,參加中國北京迷笛音樂節及香港呼叫音樂節交流。

今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共222組樂團報名參加,經過3場會前賽的激烈角逐,有10個樂團搶下今晚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之夜的最後決選入場券。

明天是海祭的最後一天,壓軸主題為「搖滾世界之王」,市府提醒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以避免塞車。開車的民眾,多利用周邊的停車場,再搭乘大會接駁

公車,前往享受夏天的戶外搖滾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