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青春洋溢,活力四射!負責維安的瑞芳警分局看準到會場戲水搖滾的大多數是青少年朋友,也趁機強力宣導「暑期青春專案」,希望讓青少年朋友不染毒、不偷竊、不飆車!

瑞芳警分局為吸引青少年目光,員警還拿自家人當Model,設計出多款造型精巧別緻的Q版警察公仔,不但有帥氣的男警、美麗的女警,還有衝鋒陷陣的攻堅警探,果然推出後就令人愛不釋手;因為數量有限,警方在海洋音樂祭會場設攤發送,舉辦有獎徵答及九宮格小遊戲,果然成功吸睛,拿到這幾款Q版警察公仔的青少年朋友都愛不釋手。

瑞芳警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說,漫長的暑假到,父母平常要上班,青少年如果缺乏自制與約束力,很可能染上惡習,甚至交到壞朋友;為了吸引年輕族群,偵查隊小隊長黃亮碩決定將老舊又大隻的警察娃娃「變身」,並以自家員警的造型,請廠商訂製這幾款精美的Q版警察公仔,果然推出後立刻吸引學生的目光,更成功擄獲學生們的心。

瑞芳警分局指出,這8款栩栩如生的公仔,包括有拿著指揮棒的交通公仔、張著水汪汪大眼睛的女警花公仔、還有騎著重型機車的帥氣交警公仔,每一款都栩栩如生,令人愛不釋手;只要民眾到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警方「暑期青春專案」的宣導攤位前,參加小遊戲及有獎徵答,就可獲得精美的Q版警察公仔,歡迎民眾利用週末假期,到會場來感受魅力四射的搖滾熱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