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有鑑於去年的海洋音樂祭,「我的新北市」粉絲團舉辦「海祭我最美」的票選活動,獲得高度迴響,為讓大家的熱情延燒,今年「我的新北市」粉絲團推出海祭報時的活動;因此,今年海祭,你就是主角!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今(10)日表示,為迎接即將到來的2012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我的新北市」粉絲團推出海祭報時的活動,7月11日至15日這五天,新聞局將出動型男攝影團隊,捕捉海祭現場生動的畫面,用報時的形式呈現在粉絲團,並標籤出被拍攝者的facebook顯示名稱,展現出海祭的熱鬧氣氛,以及參與民眾的熱血奔騰,給愛秀、敢秀的你一個表現自己的絕佳舞台!

新聞局指出,只要看到手拿「我的新北市」粉絲團搜尋bar、專業相機不離身的帥哥,別懷疑,那就是我們的型男攝影師,趕快秀出自己最正、最真、最嗨的一面,扮鬼臉也好,比出ROCKER手勢也好,牽著小狗漫步也好,歡迎大家相揪來入鏡,跟親朋好友合影並分享;同時配合海祭報時框在臉書露出,讓你一tag成名,為自己留下青春的印記!

新聞局說,「我的新北市」粉絲團也在網路上舉辦「福隆瘋海祭,海祭瘋什麼?」六指琴魔挑戰賽!7月2日至7月16日,到粉絲團參加遊戲即可抽獎,將送出10個海祭紀念品驚喜包;新聞局同時也在「我的新北市」部落格整合海祭相關的資訊,讓你一手掌握最詳盡的海祭活動與交通訊息,還將在「我的新北市」影音頻道提供線上直播的服務,讓你不錯過任何一個精采鏡頭!海祭大小事,盡在「我的新北市」!

詳情可至「我的新北市」部落格、「我的新北市」粉絲團,或「我的新北市」影音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