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新北市特色蛋黃酥甄選活動起跑囉!新北市政府經發局表示,即日起接受報名指7月18日下午5點截止,除業者自行的報名外,民眾也可上網推薦,參與推薦的民眾,將有機會獲得最後得獎的新北市特色蛋黃酥禮盒。

江俊霆表示,透過蛋黃酥的徵選活動,不僅可讓大家認識新北市的特色蛋黃酥,還能讓廠商相互切磋,研發出更美味創新的蛋黃酥,且今年更加入養生的概念,同時兼顧美味與健康,將使產品更能為市場所接受;同時因應國人飲食的習慣漸趨養生,今年除「經典口味組」外,還新增「創意養生」組,最後將各選出10名的新北市特色蛋黃酥。

經發局指出,過去曾有知名烘培老店因後繼無人導致歇業,相當可惜!因此希冀藉由新北市特色蛋黃酥甄選活動的舉辦,鼓勵烘培業者能代代相承,讓優良的食品製造技術永久流傳下去;歡迎業者即日起於經發局網站下載報名簡章,報名不須繳納任何的費用,相關的訊息歡迎上網查詢,或電(02)29603456轉5259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