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死對頭三星(Samsung)與蘋果(Apple Inc.),若能放下嫌隙合作開發新機種,會是什麼模樣呢?英國科技媒體TechRader製作了一支影片,將iPhone 5的可能模樣與三星Galaxy S3的特色功能合成為一支號稱「史上最強」的概念手機。不過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吐槽,認為這台概念機「連山寨機也不如」。

影片中的「幻想」手機,用的是iPhone 5的概念外型,不過正面卻有三星Galaxy S3的特色髮絲紋,旁邊還有iPhone不可能出現的SD卡插槽。解鎖畫面更是把iPhone的滑動解鎖,與Galaxy S3的水波紋解鎖給摻在一塊,幾乎一網打盡2家業者的特色功能。

不過顯然兩個品牌間的粉絲不吃「合體」這一套,網友DeoclidesNeto1認為:「這不過是把S3的特色功能裝在一台更大的iPhone外殼裡。」網友Malevolence2012則表示:「假如蘋果有一天真的結合三星,那應該會是世界末日。」

有趣的是,中國網友對於這台概念機的出現皆感到了無新意,原因就是當地的山寨iPhone 5早就整合了S3的特色功能,而且也上市許久。他們直呼這台概念機「連山寨機也不如」。

影片內容即為英國科技媒體TechRader所設計,蘋果iPhone與三星Galaxy S3兩者特色合體的概念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