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日反博弈,馬祖未來你決定…」「我們反賭護馬祖…」,三、四十位馬祖民眾、中小學生和公務 員,今天下午走上街頭,表達馬祖民眾反賭的決心,由於這是馬祖地方自治史上的第一次公民遊行,警方在現場調派了六、七位警員維持秩序,並派出蒐證人員進行 現場蒐證。

由馬祖反賭連線舉辦的「馬祖反賭人偶踩街遊行」,今天下午四時從南竿縣政府前出發,為了讓每一位馬祖鄉親感受反賭決心,遊行隊伍沿途穿越大街小巷,吸引起了很多民眾的好奇,有些民眾甚至停下手邊工作上前圍觀,也有的民眾放下手邊生意向遊行隊伍揮手,由於遊行隊伍沿途敲鑼、呼口號,表達強烈反賭心聲,很多民眾鼓足勇氣,替反賭隊伍加油。

隨著馬祖公投日迫在眉睫,馬祖反賭連線積極在馬祖南北竿、莒光、北竿四鄉五島展開積極反賭串連。馬祖反賭連線成員表示,今天下午舉行人偶反賭踩街遊行,就是希望表達表達反賭心聲,讓大家更了解賭場不是馬祖的唯一出路,賭場不可能為馬祖帶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