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動漫迷有福了,「2012台中動‧漫‧力」活動即將在7月於大台中地區全面展開,除了展出多部經典動畫外,也將結合台灣本土漫畫名家舉辦各式活動,期盼能成為中台灣動漫迷的年度祭典。

主辦單位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有鑑於目前大型動漫活動多集中於北部,中部的動漫迷始終沒有一個具規模的活動能夠參與,因此特地規畫這個具全國性水準的大型活動,並吸引全國各地的動漫迷前來參加。

「2012台中動‧漫‧力」將規劃「經典動畫影展」與「動漫大會展」二大主軸活動,除播放知名動畫影片外,更將邀請眾多在地知名漫畫家參展,讓這些默默耕耘的在地漫畫家的傑出作品能被民眾看見。

此外,主辦單位也將邀請日本知名的動畫聲優與動漫迷進行互動,並推出熱力四散的動漫女僕歌舞秀,為大家帶來熱歌勁舞,更將邀請全台各地精彩扮裝的角色扮演者(Cosplayer),讓民眾能盡情享受動漫畫帶給人們的奇幻感受。

活動將在7月7、8日,與14、15日兩個週末舉行,活動地點遍布大台中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