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動畫哆啦A夢裡,原名「剛田武」的胖虎上禮拜五過生日,日本哆啦A夢頻道(ドラえもんチャンネル)為胖虎慶生,在網路舉辦胖虎個人演唱會讓他盡情飆歌,特別來賓則邀請到胖虎配音員木村昴同台互動,網友雖熱情捧場,也不禁抱怨胖虎唱得真難聽,連電腦的音響設備都要爆炸了。

演唱會一開始,胖虎便嘶吼著感謝到場支持的聽眾,並靦腆承認,因為是網路直播演唱會,所以看不到大家的臉,讓他覺得有點寂寞。不過胖虎隨即又恐嚇觀眾說,「你們應該不會趁我看不到就偷偷的在我唱歌時去上廁所吧!」為了感謝支持者,胖虎承諾,會從喉嚨唱出對大家的誠心感謝。

前2首歌,都由胖虎自己作詞作曲。而在唱第三首歌前,胖虎自陰暗中走出,哽咽宣布他無法對歌迷開口的事,因為身為超級巨星的他,決定要退去偶像包袱,成為一個普通的男子漢。特別來賓從另外一端喊住胖虎,原來是自稱是胖虎永遠的知己,配音員木村昴。

木村昴鼓勵胖虎,說他的歌真的是太棒了,所以,千萬不要說出「要退出」,這種讓人寂寞的話啊。胖虎大受感動,兩人熱烈擁抱後,胖虎便感激的說:「那我們就還合唱一曲吧!」不過,在胖虎身後,木村卻露出微妙的表情答應,當然,第三首歌也是由胖虎擔任作詞作曲。

看完影片,網友b28919878問,配樂明明都很正經,但是為什麼胖虎一開口,他就笑出來了呢?也有網友實際聽了胖虎歌聲後,給他不同的建議,網友xxx90097講評胖虎第一次網路演唱會個人秀,認為胖虎雖然抖得厲害,但似乎有唱日本傳統演歌的潛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