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引起1千多萬網友點閱的Issac求婚影片,被網友衍伸出山寨版的離婚影片,以同樣形式與歌曲改編歌詞後,演出這則「離婚影片」:讓丈夫坐在後車廂,看到妻子的指責與驚人事實。當太太唱出真相後,車子沒有停下而是加速離開,影片也在這裡結束。製作團隊表示,所有情節都是虛構,只是因為好玩,所以製作出這部影片。

影片一開始,工作人員就對男主角說,接下來的歌曲最適合描述你跟太太Tanya現在的關係了。隨後就讓男主角戴上耳機坐在後車廂。車子緩慢前進,歌曲唱出兩人在21歲結婚,當時雖然幸福甜蜜,但現在太太卻已經想要離婚,原因出在先生愛抽菸、玩wii不理她、上廁所會滴在馬桶上。

太太抱怨,結婚前說她最美,現在你卻盯著年輕妹妹的大腿不放,離譜的是,還跑去拉斯維加斯召妓、上網看色情網站,以及跟前女友連絡等等。抱怨完後,太太則唱出「因為你騙我,現在我已經打包好你的行李,以後你也可以盯著我的律師」。隨後,太太還唱出驚人的事實,而在歌曲結束後,車子立刻加速離開,讓先生想反駁或追問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由於情節過於具體,也讓網友議論是否是真實情節改編。而一個疑似是製作團隊成員之一的網友swordsman468出面疾呼說,這根本不用討論是真是假,這不是一看就知道是之前那個求婚影片的擬作嗎?大家真是太沒有幽默感了!有製作團隊出面保證後,網友才紛紛大讚這支影片真的太有趣了!網友amke de smedt說,這影片雖然情節很有趣,但真相還真是太殘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