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45歲婦女前往突尼西亞接受豐胸手術,因一邊乳房填充物在洗澡時意外爆裂,成功獲得5位數賠償。

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來自罕普夏(Hampshire)的柴普曼(Alison Chapman)表示,隆胸手術失敗後,她遭受「巨大折磨與羞辱」。

育有1名子女的柴普曼因為對自己的胸部大小及胸型感到沒自信,決定進行豐胸。她在網路上搜尋資料後,於2009年前往突尼西亞接受隆乳手術。

返回英國後,柴普曼發現自己胸部兩邊大小不一,因此再回突尼西亞做補救。

柴普曼於2009年5月動完矯正手術,回到英國後,她感到極不舒服,有天左邊乳房填充物在她洗澡時突然爆開。

柴普曼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傷口並防止感染,同時接受2次手術,以替換填充物及修補疤痕。

Irwin Mitchell法律事務所負責海外受傷案件的專家奧加拉(Sandeep Aujla)表示,他們向負責給付柴普曼手術費用的信用卡公司申請理賠,並確保能獲得5位數賠償金。

奧加拉指出:「令人遺憾的是,我們發現不少客戶選擇到國外接受相關手術,且因產生許多問題而受苦。」

她表示:「柴普曼遭遇的問題愈來愈普遍,且可能產生嚴重後果。」

她並說:「病患可能因為國外醫療疏失,付出比英國私人醫院高出數千英鎊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