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上的「尚海」社區,與福容飯店淡水店爆發搶水的風波!「尚海」社區臧主委控訴,福容飯店淡水店在出水口加設加壓馬達,導致社區的5百多戶民眾已經一天一夜無水可用,希望福容飯店淡水店可以釋出善意,同時社區民眾今(7)日下午2點將舉白布條到福容飯店的淡水店抗議。

福容飯店淡水店鄭店長喊冤的說,這是大樓自來水出水口持壓閥的壓力過低所致,並非他們飯店的問題,同時他們也釋出善意,讓無水可用的「尚海」社區住戶到飯店來盥洗。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管理科長莊榮哲表示,「尚海」社區與福容飯店淡水店是同一個建商所建,有關民生用水的爭議,這應該是要由建商與雙方來協商,市府也會派員瞭解與協助。

對於福容飯店淡水店解釋因持壓閥壓力過低,導致民眾無水可用的說法,「尚海」社區臧主委予以駁斥,認為福容飯店淡水店沒有誠意,且三不五時社區就飽受無水可用之苦,讓5百多戶的住戶苦不堪言,因此計畫今(7)日下午2點將舉白布條到福容飯店的淡水店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