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左投陳偉殷台北時間今(7)日先發出戰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陳偉殷首度在客場比賽投滿7局,被敲出7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沒有保送,僅失1分,終場所屬的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也以2比1險勝紅襪隊,續坐美聯東區龍頭寶座。

陳偉殷今天一改上一場面對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時,開局亂流的情況,首局就送出三上三下,直至3局下才遇到小亂流,被Darnell McDonald與Marlon Byrd擊出連續安打後,由Mike Aviles擊出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

不過這1分也是陳偉殷全場丟掉的唯一1分,7局下半陳偉殷遭遇到1出局,對方跑者攻占二、三壘的危機,不過陳偉殷沉著應對,先以變速球讓Marlon Byrd揮棒落空三振,再讓Mike Aviles擊出一壘方向不營養的飛球,化解失分危機。

而金鶯隊儘管前5局受限於紅襪先發投手貝基特(Josh Beckett)的壓制,沒有攻勢,但金鶯把握6局上半的得分機會,靠著Wilson Betemit、Ryan Flaherty與Robert Andino的連續安打與野手選擇,打回2分,讓陳偉殷5局投完後得以取得勝投資格。

「殷仔」今天首度在客場投滿7局,用球數剛好破百,防禦率也下降至3.49,在後援投手Pedro Strop與終結者Jim Johnson的守成下,金鶯隊以1分之差險勝紅襪,系列戰拿下2連勝,陳偉殷也笑納久違的第5勝。同時賽後金鶯隊也以半場勝差,領先排名第2的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續坐美聯東區龍頭。

影片內容為陳偉殷今天投球的精華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