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的Galaxy S3還未發售即新聞不斷,由於新手機的外型比起上一代邊框較為圓弧狀,有些人認為Galaxy S3的造型不夠好看,甚至有科技網站諷刺地說,可能是想規避蘋果指控的抄襲官司,才交由三星律師設計。對此,三星的設計副總鄭東勳(Chang Dong-hoon )今天鄭重否認這項傳言。

雖然三星新手機的效能及配備頗受好評,但許多人也抱怨Galaxy S3的外型與S2差很大,甚至出現是由律師設計的玩笑話。根據The Verge的報導,鄭東勳今(22)日出席首爾數位論壇時,否認網友的質疑。

鄭東勳說,三星的手機並未因為蘋果提出訴訟而改變,「我們在智慧型手機設計的變化是一項5年計畫的一部份,並不會說變就變。」

鄭東勳還說,三星已經成為設計市場的領導者。此外,三星的另一位設計副總李民赫(Lee Min-hyuk)也曾說過,蘋果對三星的抄襲指控是對設計師的個人侮辱。

雖然新產品引發不少討論,但韓媒指出,Galaxy S3還未發售就已收到9百萬支的預購。

成為2012年倫敦奧運贊助商之一的三星,目前也卯足全力,希望藉著奧運強打Galaxy系列產品的廣告。三星不但找英國足球名星貝克漢為產品代言,還趁機推出奧運版的產品,其中外殼為英國國旗圖樣的Galaxy Note特別受到注目。

影片為貝克漢的代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