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度升上大聯盟(MLB)的紅襪隊打者林哲瑄,在今(22)日對上金鶯隊的比賽中首度上場先發,擔任第9棒的位置,儘管前3席都沒有擊出安打,還吞下了一張「老K」,但在8局上半時,他還是大棒一揮,擊出了大聯盟生涯首支的安打,同時在隊友的打擊火力下,林哲瑄也取得了生涯首次得分的紀錄。

紅襪隊打者林哲瑄首度從3A小聯盟升上大聯盟,是在上一場對戰費城人的比賽中接替隊友防守右外野,並無上場打擊機會,不過在21日第二度升上大聯盟後,林哲瑄今日首度獲得在大聯盟先發出賽的機會,擔任先發打擊第9棒及右外野手。

儘管他在前3席的打擊中,2次形成滾地球出局、1次更慘遭三振,不過林哲瑄還是不負眾望,在8局上半面對金鶯後援左投裴頓(Troy Patton)時,抓準時機出棒,擊出一支左外野方向的安打,順利上壘;隨後在隊友派卓亞(Dustin Pedroia)的火力支援下,林哲瑄順利回來得分,首安、首次得分一次到手。

而被擊出安打的那顆球,隨後也被送回紅襪休息室,將作為林哲瑄個人的無價收藏。

此外,由於陳偉殷效力的金鶯隊將在接下來連續對上林哲瑄效力的紅襪隊,同樣來自台灣的兩人今日在賽前也見面寒暄,彼此交換在大聯盟的經驗,並互相勉勵能有更好的發展。

影片內容為林哲瑄擊出首支安打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