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掛牌上市的美國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喜事連連,共同創辦人兼CEO祖克柏(Mark Zuckerberg),19日與交往9年的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低調結婚。

臉書(Facebook)昨天正式在華爾街那斯達克(Nasdaq)股市掛牌,沒想到執行長祖克柏也選在這個時間點,結束單身漢生活,跟交往多年的女友成婚。

祖克柏在自己的臉書頁面上公布了1張與嬌妻的結婚照片,照片中穿著白紗的新娘和穿著西裝的祖克柏臉上掛著微笑。而這張照片的說明文字則寫著,「Mark在他的動態時報上新增了1件2012年5月19日的生活要事:和Priscilla Chan結婚。」

而據《聖荷西水星報》網絡版報導,婚禮是在祖克柏位於加州帕洛阿圖市的家中後院舉行,來賓不超過1百人。

臉書的發言人則表示,結婚戒指是由祖克柏自己設計的。

祖克柏與相戀9年的女友,這幾天經歷了人生連番的高潮,先是18日上午,祖克柏在加州門羅公園市公司總部敲響那斯達克交易所上市的鐘聲,臉書首次公開募股,市值超過1000億美元。

祖克柏持有臉書56%的股份,個人資產累計估計超過187億美元。至於普莉希拉‧陳21日將從加州大學舊金山市分校醫學院畢業。這對新人是在哈佛大學相遇、相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