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於台灣時間16日對戰已取得五連勝的洋基賽揚獎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投出105球,其中有65個好球,被敲出4支安打,還有4次三振與2次保送,最終金鶯以5比2擊敗洋基,陳偉殷也拿下大聯盟以來第4勝。

前六局,陳偉殷保持無失分,從3局上最後的雙殺打開始,連續讓10名洋基打者出局。而金鶯在前4局已由洋基投手沙巴西亞手中攻下2分,第6局結束時金鶯以4比0的分數領先洋基隊。

比賽第七局,洋基隊的卡諾(Robinson Cano)敲出二壘打,而陳偉殷陸續讓A-rod(Alex Rodriguez)、提謝拉(Mark Teixeira)出局後,被洋基全壘打王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金鶯左外野手艾弗里(Xavier Avery)一路退到牆邊,正想伸手接殺時,卻被洋基球迷伸出手套撈走死球,等於讓葛蘭德森敲出2分全壘打。

所幸金鶯隊友在7局下時,便從洋基中繼投手賈西亞(Freddy Garcia)手中得到第5分。在第7局結束時,巴爾的摩金鶯以5比2領先洋基,此後2局金鶯後繼投手Pedro Strop守住領先局勢,最後比賽以金鶯比洋基5比2的比數,結束比賽,陳偉殷也獲得大聯盟開季以來個人第4勝。

陳偉殷在第八局上時再度登板,還未投球,便被總教練休瓦特直接換下場休息,原來是教練溫馨安排,讓陳偉殷接受全場球迷起立鼓掌致敬。

影片內容為洋基球迷攪局,撈走葛蘭德森左外野飛球,為洋基隊拿下2分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