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旅美投手王建民傳出緋聞案,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表示,球員的壓力很大,希望大家給他一點時間,相信他一定會有好的表現,讓大家知道他的實力。

「時代雜誌」(Time)年度百大人物於紐約時間24日舉行頒獎,同列百大的紐約尼克籃球隊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與來自台灣的世界高爾夫球后曾雅妮,兩人先後走上走紅地毯,並首度碰面,兩人相互寒暄後,並合影留念。

名列百大第一的林書豪表示,能到這裡,真的不敢當,沒有特別想要見誰,就是單純來享受,見見其他人、參與這場盛宴。對於膝傷目前的情況,林書豪說,一切復原良好,他已經開始練跑,「情況越來越好。」對於能否趕上季後賽,得看球隊表現,等時間到了,或許就有機會上場為球隊服務。

剛結束夏威夷賽事,直接飛到紐約的曾雅妮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開心可以到紐約來接受這個獎項,也很開心明天就能回到台灣休息。」談到前兩天被樹枝打到的腳,她說,冰敷後好很多了,並無大礙。

作為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頭號粉絲的曾雅妮,對於建仔的緋聞,她表示,「球員在球場上的壓力很大是一定的,希望大家能給他點時間跟空間,相信他一定會以球場上的好表現,讓大家知道他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