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投資的第2家物產館試賣成績不錯,今(5)日正式開幕,結合業者新鮮、便利、宅配的營運模式,提供消費者最為快捷的到府服務。

市府農業局規劃成立3間物產館,去年10月啟用左營高鐵店,位在蓮池潭的旗艦店可望5月開張,租用高雄郵局賣店今天開張,販售香米、永齡農場的有機蔬果和一些加工食品等,自1月起試營運以來,順利導入便利、宅配、新鮮與信任4項服務指標,總營業額約達150萬元。

高雄郵局店位於高捷美麗島站6號出口,使用高密度的宅配系統運送生鮮蔬果,服務國內外消費者,店內更引進日本原裝進口碾精米設備,可將在地良質米依個人需求現場脫殼與精米。

市長陳菊在開幕上表示,市府積極開創多元管道推廣高雄的精緻物產,透過宅配網絡提供便捷直送服務。

陳菊同時為物產館行銷掛保證,強調在很多食品安全亮紅燈之際,市府相當重視食品的衛生安全,票選出爐的「十大高雄首選農特產精品」,等於有市府背書可以讓民眾吃得安心、健康。

高雄首選農特產精品前10名為:美濃區農會美農米、甲仙地區農會梅宴芳、彌陀區漁會香虱味、六龜區農會網室木瓜、茄萣區農會花枝丸與旗魚丸、岡山地區農會大崗山龍眼蜂蜜、燕巢區農會燕之巢番石榴、梓官區漁會頂級野生烏魚子禮盒、吳寶春麵包店酒釀桂圓麵包、不二家食品公司真‧芋頭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