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受好評的Galaxy系列新手機將於近期推出?根據多家韓媒的報導,一張來自三星的Galaxy S3記者會邀請函正在網路上流傳,上面顯示三星將在5月22日於英國倫敦舉辦發表會。外界認為三星贊助2012倫敦奧運會,即是為了順勢推出新機。此外韓媒也指出,三星已經開始進行Galaxy S3的測試。

除了傳言不斷的蘋果iPhone 5之外,各家知名大廠都有新機蓄勢待發,其中受到各界矚目的三星Galaxy S3也在韓國媒體間引發熱烈討論。網路上出現一張疑似三星發表會邀請函的圖片,透露Galaxy S3將在5月22日於倫敦發表,時間與倫敦奧運會十分接近,對身為奧運贊助商的三星而言十分有利。

另外,韓國AsiaE引述營運商的關係人士的說法指出,三星目前進行內測的Galaxy S3螢幕為4.65吋,解析度則為1280X720像素,採用Super AMOLED Plus HD。他表示內部測試需要花費約2個月的時間,但是韓網DDaily表示,此螢幕將不會採用PenTile(像素排列)技術。

關於新機的規格,已有許多傳言指出,三星的Galaxy S3將擁有1.5GHz 四核心的Exynos處理器、配備8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搭配4G LTE功能,並內建Android 4.0系統及TouchWiz界面。此外也有科技網站認為Galaxy S3的厚度只有7mm,十分輕薄。

雖然對於Galaxy S3的規格,各家的預測都十分類似,不過,關於此款新機的發表日期卻有多種版本,因此究竟何者才是正確的,仍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