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 (Apple Inc.) 於台灣時間今 (8) 日凌晨2點發表全新iPad,由於新一代iPad在上市前,網友與媒體紛紛猜測它的命名,最後答案公佈,「the new iPad」就是新一代iPad的命名,讓許多網友和蘋果粉絲大感意外。

「the new iPad」上市前,蘋果如何命名它也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之一,從過去命名模式推理的「iPad3」,到代表採用高解析度螢幕的「iPadHD」,甚至模仿iPhone命名的「iPad2S」都是選項。蘋果放棄加註新一代iPad的序號,是否代表未來蘋果的產品,包括iPhone將捨棄序號命名,令人好奇。

而蘋果也在發表會後,在網路上公開官方版本的全新iPad的介紹短片,影片果然充滿以往的「蘋果風格」,透過蘋果內部研發、行銷人員來介紹新一代iPad的配備與功能。

由於台灣並未在發售全新iPad的第一波國家,因此預計還得等1至2個月,新iPad才會正式登台。

影片為蘋果官方所公開的新一代 iPad介紹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