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談到休閒娛樂時,相信進電影院看電影一定是大多數人的首選,因為在漆黑的戲院中與大部分的觀眾一起同樂,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情,不過當你正全神關注在螢幕上時,一位令你毛骨悚然的「不速之客」突然出現在身旁時,大部分人的反應一定也與你相同:就是嚇得屁滾尿流!

在這支影片中,觀眾們一如往常地欣賞著螢幕中播出的預告片,並暗自計畫著下一次光臨電影院的時間;不過在這支預告片逐漸進入高潮,觀眾也越來越專心時,身旁卻突然出現低吼聲、轉頭一看,竟是長相恐怖的殭屍,讓不少觀眾大吃一驚,甚至起身想逃。

而這個討人厭的殭屍,不僅打壞了觀眾看電影的心情,就連預告片中的女主角也因為受到打擾,竟然憤而連開兩槍,迅速將殭屍擊斃;正當不少觀眾一頭霧水時,影片隨即打上了名稱,原來這是美國知名影集「陰屍路」的另類行銷手法,首先利用真人殭屍讓觀眾受到吸引,接著更以影片的虛擬內容來配合實境的演出。

許多觀眾在看到這樣精彩的配合後,不僅對行銷團隊的創意感到驚呼連連,在預告片故意以溫馨的反差效果,來凸顯「陰屍路」所要呈現的恐怖氛圍的手法上,更是拍手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