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可能將在3月7日的蘋果發表會中正式推出,但許多消費者早已迫不急待。根據MIC gadget科技部落格的可靠消息指出,先前傳言新一代的iPad會去除home鍵是錯誤的,新款iPad不但會保留home鍵,外型和容量和前一代iPad 2甚至相差無幾。

美國9To5Mac科技網站及MIC gadget部落格都宣稱,新款iPad的容量仍為16GB、32GB及64GB,而價格也和iPad 2一致。MIC gadget猜測由於LTE 4G技術仍未成熟,為了不增加成本,因此新一代的iPad並不會加入LTE芯片。知情人士透露需待後續版本的開發才會加入LTE功能。

MIC gadget也透過中國深圳所販賣的新款iPad保護套指出,新款iPad的外型和iPad 2類似,因此消費者可不需再另外購買保護套。而零件製造商也透露,大量的新款iPad在上週已從中國被運送到美國。

蘋果7日的發表會將在舊金山的Yerba Buena 中心舉辦,目前發表會外圍已裝飾彩色的布幕,引起外界驚嘆。而各種傳言眾說紛云,究竟新一代iPad的詳細資訊為何,消費者再等幾天就能得知。

影片內容為MIC gadget揭露的新款iPad外型與舊款iPad 2的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