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小子」林書豪接受「紐約郵報」訪問時表示,他對尼克隊贏得NBA總冠軍有信心。至於中國中央電視台(CCTV)問他是否加入中國男籃比賽,他則回覆:「到時候再說。」

林書豪目前幫助尼克球隊寫下9勝3敗戰績,在掀起林來瘋熱潮前,尼克戰績只有8勝15敗,如今則以17勝18敗戰績擠進東區前8,暫排第7,未來很有機會闖進季後賽。

林書豪近來頻頻接受媒體訪問,週末他在佛羅里達州的明星賽系列活動期間參加新秀挑戰賽時,告訴「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每個人的目標是奪得總冠軍。奪冠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我認為我們有本事爭取。我知道我們具備那樣的才能。」

林書豪說:「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我得確保自己不會越來越自滿,確保球隊持續登高。我們希望能夠躋身東區前半段班,然後在季後賽衝刺。」

此外,中國中央電視台也訪問林書豪,詢問他願不願意加入中國男籃。林書豪表示,「我從沒說不,但也還沒決定。誰知道呢? 到時候再說。」

尼克下半季賽事將自29日展開,第一場係在主場迎戰克里夫蘭騎士(Cavaliers) ,之後陸續在客場與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達拉斯小牛(Mavericks)、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及密爾瓦基公鹿(Bucks)一決高下。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