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林書豪破例入選NBA新秀挑戰賽,但今天上場時間並不多,只打了將近9分鐘,拿下2分、1助攻、1籃板、1失誤,所屬的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隊,以133比146輸給巴克里(Charles Barkley)隊。

據中國新華社報導,爆紅的林書豪,賽前採訪他的媒體眾多,為此,NBA還為他專門準備了一個會議室,這以往是只有總裁史騰(David Stren)才能享受的待遇。

首發出場的林書豪,在開場不到2分鐘時間,即在外線妙傳給洛杉磯快艇的葛里芬(Blake Griffin)合演空中接力灌籃,獲得現場觀眾熱烈的歡呼聲。

全場比賽,林書豪上場時間不多,只出賽近9分鐘,出手4次命中1球。最後比賽結果,林書豪所屬的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隊,以133比146敗給巴克里(Charles Barkley)隊。

影片內容為林書豪今天比賽時,妙傳給洛杉磯快艇的葛里芬合演空中接力灌籃的精彩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