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尼克今(23)日在主場以99:82輕取亞特蘭大老鷹,拿下最近的11戰第9勝,尼克隊在今天的調度上,不論是用人、戰術和打法都相當順暢,紐約輿論評價「林體系」(Lin-group)已經取代「林來瘋」(Lin-sanity),讓球迷充滿期待。同時,值得注意的是,林書豪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組合的默契升級,今天共同出賽27分鐘,後者更連續2次上演暴扣秀,讓尼克最後勝出。

今天的「豪瓜連線」比起上次甜多了!林書豪這場9次助攻,有4次送給安東尼,其中有2次暴扣,在第2節還剩5分55秒時,林書豪持球果斷擊地傳球給安東尼單手劈扣,引起現場球迷們起立歡呼。終場前3分30秒,林書豪突破到禁區左側,籃下一個虛晃吸引了2位老鷹內線的注意力,隔著3個人將球傳給溜到底線的安東尼完成暴扣。安東尼彷彿在林書豪的策導下,又恢復了昔日光采。林書豪與安東尼的4次連線成功,對於尼克隊而言,似乎遠比一場大勝更為驚喜。

紐約輿論指出,以林書豪控球、主導比賽節奏和打法風格為主的「林體系」,在麥迪遜花園廣場球館,已成為尼克粉絲和媒體爭相談論的主題。

文中所附的影片為今天尼克對老鷹的比賽中,林書豪和安東尼全場的精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