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BA尼克今(23)日對上老鷹,終場尼克以99比82成功射鷹,「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共有9次助攻、2次抄截、4次失誤,個人得分為17分。林書豪在賽後接受訪問指出,今天尼克獲勝的最強武器就是尼克隊的隊友。

尼克今天主場迎戰老鷹,上半場打完,尼克以25分之差領先老鷹。第3節在倒數6分09秒時,尼克隊以67:44領先老鷹時,林書豪的胸部受到隊友錢德勒的激烈撞擊,胸口疼痛且表情痛苦,一度痛到跪在地上,尼克此時喊出暫停,林書豪讓隊醫檢查,但暫停後林書豪仍歸隊,應無大礙。

林書豪在賽後表示,今天尼克的最大致勝武器就是尼克隊友,例如史密斯(J.R. Smith)的完美表現。其次,他也談到「豪瓜連線」,林書豪認為「甜瓜」安東尼(C. Anthony)相當有天份,跟他搭配很輕鬆。

文中所附影片為林書豪上場後,上演「豪瓜連線」,助攻妙傳,讓安東尼飛身暴扣後,自己飆出3分球,又獻助攻,讓史陶德邁爾灌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