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隊友因傷退出,林書豪確定不會在本週末第61屆明星賽灌籃大賽上露臉,不過他仍會參加新秀挑戰賽,也連續榮登2期「運動畫刊」封面,出版商5月還會出版「林來瘋」專書。

紐約尼克(Knicks)後衛尚波特(Iman Shumpert)因左膝蓋肌腱炎宣布退出25日的灌籃大賽,原本負責協助尚波特的林書豪因此不會在灌籃大賽露面,不過豪小子仍會參加新秀挑戰賽。

猶他爵士前鋒艾萬斯(Jeremy Evans)將代替尚波特參加灌籃大賽,與休士頓火箭的巴汀格(Chase Budinger)、明尼蘇達灰狼的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印第安納溜馬的喬治(Paul George)同場競技。

此外,林書豪連續第2週榮登「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封面運動員,球技和場上表現獲得專家肯定。

樺榭出版集團(HBG)今天也宣布戴倫普(TimothyDalrymple)著作「林書豪:造成林來瘋的原因」(Jeremy Lin: The Reason for the Linsanity),預定5月在書店上架。本書按時序敘述林書豪高中、大學和NBA菜鳥年表現,並剖析林書豪在尼克的成功如何引爆媒體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