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儘管今天未出賽,但相關的好消息卻從未停過,不只將登上27日出刊的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他也成為第一位參加NBA新秀對抗賽的台裔球員,「林來瘋」銳不可擋。

美國時間16日晚間宣布的NBA全明星週新秀對抗賽候選名單,原先未入選候選名單的林書豪,由於亮眼表現持續,人氣也水漲船高,讓NBA也決定在最後關頭將林書豪加進候選名單中,負責率隊以及挑選隊員的前明星中鋒歐尼爾 (Shaq O’Neal) 在第二輪挑選他,林書豪也成為第一位打進新秀對抗賽的台裔球員。

此外,27日將出刊的時代雜誌 (Times) 亞洲版封面在今 (17) 日出爐,林書豪繼登上「運動畫刊」封面後,再度成為封面人物。時代雜誌更以斗大的「Linsanity」(林來瘋) 作為標題,探討林書豪的強大實力與席捲美國本土的高人氣。

紐約尼克隊 (New York Knicks) 將在台北時間明 (18) 日早上9點於主場迎戰戰績不佳的紐奧良黃蜂隊 (New Orleans Hornets),林書豪也將率尼克隊挑戰本季新高的8連勝,將勝率衝破5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