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小子」林書豪台灣時間16日迎戰來訪的沙加緬度國王隊,繳出生涯新高的13次助攻,其中與隊友錢德勒(Tyson Chandler)與費爾茲(Landry Fields)幾記Alley-oop(空中接力灌籃)妙傳更是熱血沸騰,精彩表現影片也讓球迷回味無窮。

首先,在第一節剩下8分15秒時,林書豪高調籃下,隊友費爾茲在空中接到球後雙手扣籃補進,也揭開了整場彷彿明星賽一般,令人直呼驚奇的灌籃秀。林書豪與陣中A咖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的配合也相當完美,第一節倒數6分半間,一記妙傳給史陶德邁爾灌進2分,不只為他賺進單場第4次助攻,更證明林書豪就算與陣中A咖也依然合作無間。

而全場最精彩的一球,莫過於第2節最後讀秒階段時,林書豪閃過迎面而來的3個防守球員,再度將球交給籃下的錢德勒,又灌進2分,讓尼克隊在半場結束就取得18分領先。而單場拿下13次助攻,更證明林書豪不只會得分,還能穿針引線幫球隊製造得分機會。

影片為林書豪今日面對國王隊拿下10分、13助攻的完整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