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連日來的亮眼表現刮起「林來瘋」旋風,多位NBA傳奇球星紛紛在推特關注林書豪表現,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盛讚林的表現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奈許(Steve Nash)更化身忠實球迷,「希望林每球都進」。

有網友自稱 Coach D'Antoni ,太愛林書豪,揣摩尼克隊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的想法,在其推特上發文說:「我到休息室拿一束玫瑰和一盒巧克力請求林書豪和我共度情人節」,「我們現在所要做的,就是林!林!林!」,高喊林書豪萬歲。

林書豪前五場先發共得136分,打破甫退休的球星歐尼爾的先發五場129分紀錄,創下歷史新高。歐尼爾在推特上關注林書豪說:「林書豪的『Linderrella』(意指灰姑娘翻版)故事太令我感到不可思議了,林實在是太棒了!」

身為前MVP的太陽隊控球後衛奈許,也在推特上展現對林書豪的瘋狂,「太瘋狂了!我正在觀看林來瘋,希望他每一球都命中。」有趣的是,奈許最後一句的「Hope I never grow up」有人解讀為他自許為小球迷,也有網友說,奈許是在感概自己年紀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