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歌手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驟逝,死因引起大眾討論。華爾街日報今(14)日報導,美國警方表示,調查人員預計再過兩、三週收到驗屍報告後,才能確定惠妮休斯頓的死因。

美國比佛利山警局的羅森(Lieut. Mark Rosen)表示,這起案件警方不認為有他殺的嫌疑,目前僅當作一般正常死亡處理。他還說,目前調查工作已結束,之後將由驗屍官來提供相關資訊。

根據調查,上週六惠妮休斯頓的一名隨從下午發現她倒在希爾頓酒店的浴缸內,並已失去意識。醫護人員幾分鐘內趕到現場時,惠妮休斯頓已被移出浴缸,半小時內即被宣判死亡。但羅森表示,他不清楚惠妮休斯頓被發現時,頭是否是浸在浴缸內。

這次為了出席音樂製作人克利夫•戴維斯(Clive Davis)所舉辦的聚會,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前一天,惠妮休斯頓才會住進飯店。戴維斯和惠妮休斯頓為熟識多年的朋友,這次聚會舉辦時,惠妮休斯頓已倒在自己的房間內,僅距離會場有幾層之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