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家長團體聯盟昨(12)日舉行第4屆理監事改選,由全家盟前中區副理事長吳福濱擔任第4屆理事長,而前理事長謝國清則被賦與榮譽理事長的頭銜,並被推舉為全家盟12年國教民間辦公室執行長。12年國教辦公室預計於全國北中南東分別成立推動小組,將積極與其他民間團體合作,共同監督政府12年國教政策的落實。

全家盟12日進行第4屆理監事全面改選,順利產生理監事、常務理監事、監事主席、北中南東4位副理事長,以及第4屆理事長吳福濱、和榮譽理事長兼全家盟12年國教民間辦公室執行長謝國清。

全家盟新任理事長吳福濱表示,未來除了繼續完成教師評鑑的法治工作外,也將積極推動家長參與教育的法治工作。他說全家盟將借重謝國清的經驗持續推動12年國教,12年國教民間辦公室預計於全國北中南東分別成立推動小組,並積極與其他民間團體合作,監督政府政策並協助宣導。

全家盟強調,未來將持續推動12年國教、教師評鑑、家長參與等政策,並爭取更多政府資源投注於改變社會價值觀,尤其是家長的價值觀,同時也將把經營多年的「愛你一輩子」理念在各縣市推動,讓更多家長志工投入守護團,協助學校教育、家庭教育及社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