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颳起一陣旋風。他在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紐約尼克隊的隊友費爾茲(Landry Fields),今天在推特(Twitter)上公布林書豪曾睡過的沙發,瀏覽數迅速破萬,有網友出價50萬美元,並問費爾茲是不是真的要拍賣?

林書豪迎戰紐澤西籃網隊前,曾借住和睡過隊友費爾茲家中的沙發,接著就是連續5場幫助尼克隊拿下勝利,而且連續4場先發總得分109分,也寫下了NBA前4場先發的得分最高紀錄。林書豪戲稱,費爾茲家中的沙發具有「神奇魔力」。

《中央社》報導,尼克隊今天休兵,費爾茲特別為這張沙發拍照,並且上傳到自己的推特上。費爾茲在推特上還特別說:「先生女士,這就是那1張、且是唯一的1張讓林書豪成名的沙發,大家開始出價吧。」

魔力沙發正式曝光後,短短5小時內就吸引了破3萬人次的瀏覽,還有超過1600人轉貼,顯見林書豪的魅力。

不少網友在這個推特上留言,有人留言說:「這就是國王睡過的沙發嗎?」

還有網友出價50萬美元,並問費爾茲是不是真的要拍賣?拍賣拿到的錢會不會與林書豪平分?

事實上,這只是1張有古典氣息的棕色沙發,不過仍有不少網友質疑,191公分的林書豪當時是怎麼窩在沙發上睡覺的?而且沙發上睡完一覺不但沒有受傷,隔晚反而有超人的表現,更令人感到不可思議。